莫含

垣吹,緣吹

目前專產冰秋冰九,打算偷偷摸摸進攻(?)繼國兄弟

清秋是白月光,緣壹……緣壹不是人(褒意)

目前喜歡的cp是冰秋、繼國兄弟(緣巖緣無差)

今天的我填坑了嗎?










還沒呦

【冰九】毀約



第一次發文請多指教


一个短小的沙雕甜饼


没打稿,可能会有bug


ooc注意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洛冰河毁约了。


尽管他说过不会再强上沈清秋,但他终究还是守不了他的承诺。


不过咱们的魔尊大人显然有话要说。


「是他先勾引我的,」洛冰河翘着二郎腿,手环胸,一股王八(x)之气扑面而来,他的「哼」了一声,隐隐约约似乎还有种委屈的感觉 ,「若不是他勾引我,我哪会忍不住就上了他?事后还翻脸不认人揍了我一顿,你看,」魔尊很是严肃的撩起了袖子,指着一个小到 不能再小的瘀青说道,「这就是他打的。」


……麻麻這裡有神經病


听到这番说词,受害人沈清秋先生冷哼了一声,并说了句,「呵,小畜生」


李组长眉头一皱发现案情显然并不单纯(x)


「什么叫我勾引他?」清清冷冷的沈清秋先生开口说出另一段故事,「我只不过是喝了点酒,就叫勾引他?」


会不会是您喝醉了然后干了什么呢?


沈清秋「嗤」了一声,「如果你喝了一口米酒*--还大部分都喷出来--就能醉,我也是蛮佩服的。」

此时魔尊大人又开口了。


「你就是勾引我!你还不承认!」魔尊有些生气捏住沈清秋的下巴,让他转过来看着自己。


而沈清秋只是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盯着他,并且隐隐有要翻白眼的趋势。


不过最后他还是开了尊口,「那你倒是说说,我哪里勾引你了?」


「你那个眼神啊!」洛冰河很认真,不过显然他说的内容不太正常,「我不是说了句“师尊,我们成亲吧”然后你不是瞪我一眼吗?你那副要哭不哭的样子不是欠*不然是什么?」


「……」沈清秋深吸了一口气,手握成拳青筋暴起,脸上出现了一股不自然的潮红,「我那是呛到了谁跟你要哭不哭的样子!!?你 这个--唔!!」剩下的话没能说完,洛冰河以人为的方式强迫对方吞回肚子里。


一吻毕,沈清秋喘着气,而洛冰河将沈清秋抱在怀里叹到,「你又勾引我。」


沈清秋忽地脸色一变,表情扭曲的送了他一拳,然后被魔尊轻松化解并被公主抱了起来。


沈清秋瞪大眼,更生气了「快放我下来你这个畜生--!!!!」


「我不。」洛冰河笑着往外走去,沈清秋挣扎和叫骂的声音也越来越远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久以后沈清秋意识到,就算和洛冰河约定不准碰自己,他也总是能钻到漏洞或者找到理由*他。


就算跟他辩论他也总有办法把黑的说成白的,并且表现得好像都是他的错似的。


所以到后来沈清秋就干脆随他去了,跟他吵,太累,还会让他恬不知耻的又*他一次,不值得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*米酒:古代的米酒度数差不多在10度以下,也就比啤酒再高个几度,喝一口是不可能醉的,如果能醉那酒量也是挺惊人的


其实我一开始只是想写冰哥毁约然后九妹说一句「呵,小畜生」而已


没想到会增长到那么长_(:3」∠ )_


评论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